您的位置:主页 > 上海讯息网 > 汽车 > 正文
欢迎光临《上海讯息网》

中国姑娘与黑人相恋:嫁非洲后竟被搞成这样 发帖自述艰难受歧视

上海讯息网 2016-11-21 来源: 可分享

  中国姑娘与一位非洲黑人相恋,想象中的婚后生活是无比幸福美满。可是嫁到非洲后,原本就在家里娇生惯养的她,极度蒙圈,这些真的吃下去不会拉肚子吗?

  非洲的菜看上去就以辛辣为主,非常重口味,上面就像是撒了一层厚厚的辣椒粉,这些菜应该除了调味品的味道就品尝不出其他的味道了吧。

中国姑娘与黑人相恋:嫁到非洲之后竟被搞成这样

 

  我们的米饭都是白白的,一粒一粒饱满还带点光泽,可是非洲的特有米饭黄黄的看上去就干巴巴。顿时整个人就没有了食欲。光是这些食物就足够颠覆这些中国姑娘对婚后生活的所有幻想了,天天吃着这些东西,无比想念国内爸爸妈妈做的家常小菜。

中国姑娘与黑人相恋:嫁到非洲之后竟被搞成这样

 

  这是丈夫特意为自己的中国妻子准备的菜肴,玉米面、苦菜鸡肉瓜子汤和番茄鱼块,似乎番茄鱼块还是不错的。

感谢您阅读: 中国姑娘与黑人相恋:嫁非洲后竟被搞成这样 发帖自述艰难受歧视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