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上海讯息网 > 科技 > 正文
欢迎光临《上海讯息网》

广信贷单月成交额达新高 平台合规发展优势凸显

上海讯息网 2016-11-21 来源: 可分享
  近日,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发布了《P2P网贷行业2016年10月月报》,月报数据显示,2016年10月P2P网贷行业单月实现了1885.61亿元的整体成交量,环比9月减少了3.28%,而广信贷因合规发展优势凸显,10月单月成交额突破2亿元,达到历史新高!


    10月监管密集出台,10月13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10月24日发改委制定了《互联网市场准入负面清单(第一批,试行版)》,10月28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正式发布了《互联网金融信息披露个体网络借贷》标准,多项监管政策明确和落地,标示着网贷行业进入新一轮的洗牌期,导致10月网贷成交量略有下降。

    在行业监管趋严的现状下,用户更倾向于安全理性投资,洗牌也意味着行业将更加健康稳健发展,符合监管规范的平台在此期间得以脱颖而出。像广信贷一样“三证”(ICP备、ICP证、网安备案)齐全的平台虹吸效应显著,使网贷资金集中度明显提高,网贷成交总量仍在持续增长。

    临近年尾,不难发现“合规”已成为2016年网贷行业的关键词,银行存管成为平台开展网贷业务的基础门槛,监管政策的趋严看似利空实则利好,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对网贷平台合法身份的认可,行业整体从乱象丛生逐渐形成健康、良好的市场竞争和行业发展环境,这意味着投资用户的权益将得到更稳定的保障。

    对此,广信贷CEO耿彪表示,监管政策频频出台,对平台信息中介的定位和业务红线进行明确划定,同时也为行业的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在国家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普惠金融的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广信贷在合规发展的基础上,下一步的关键和重点是如何利用技术创新驱动业务创新,以继续保持平台优势,进一步提升行业内的竞争力。

    国家支持和鼓励网贷行业的合规持续发展,互金整治活动引导行业主动“去糟留精”,在很大程度上提振投资人对于网贷投资的信心,有利于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进一步激发网贷平台的发展动力,这些都给广信贷等以技术创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提供了良好的创新土壤和市场环境。

   根据最新的数据报告显示,P2P网贷行业的成交量有望冲击三万亿关口,并将有更大规模的投资需求在P2P领域进行释放。广信贷将始终坚持做到信息中介定位,通过大数据有效甄别风控,继续做足信息披露,全面优化投资体验,应对更多的政策压力和监管新规,使更多投资用户体验更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感谢您阅读: 广信贷单月成交额达新高 平台合规发展优势凸显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