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上海讯息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上海讯息网》

品尚汇双十一“大品牌”助销量稳增40%

上海讯息网 2016-11-21 来源: 可分享

  电商“双十一”在全民狂欢购物的火爆氛围中落下帷幕。进口酒电商领军者品尚汇(股票代码:833788)在双11当天销量稳增,较去年双十一销售额上涨近40%。今年双十一品尚汇仍坚持“不亏本赚吆喝”,良好口碑的积累,加之今年有蒙特斯、若诗庄园等大品牌做强劲推手,品尚汇在保持盈利的情况下仍实现销量激增。

  今年双十一品尚汇聚焦两大品类:进口葡萄酒和进口啤酒,实现所有B2C线上渠道——官网及移动端APP、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等一起联动,共同参与。

  在这全年度最盛大的“饕餮盛宴”上,品尚汇玩转了秒杀、领券、赢免单、送大礼等多种花样。如,官网及移动端满199减100,送澳大利亚酒庄游,每天四轮1元、11元秒杀;品尚汇天猫期间店亦是推出爆款单品“拉菲传说”11.11秒杀……而今年其最大的亮点是两大世界知名品牌——智利名庄蒙特斯和澳洲富邑葡萄酒集团TOP品牌若诗庄园加盟。

  今年以来,品尚汇践行“大品牌”战略,在产品结构层面从仅突出性价比的产品升级为高性价比产品+知名的独家代理品牌,取得了智利名庄蒙特斯中国区线上独家代理权、若诗庄园中国区全渠道独家代理权。除了蒙特斯和若诗庄园,在品尚汇整个双十一活动中,拉菲、黄尾袋鼠、干露、星堡等“名牌”曝光率极高的名词。

  “总的来说,品尚汇双十一营销活动,不是在价格上大做文章,我们相信,只有好的产品才能吸引消费者。”品尚汇董事长兼CEO张辉军介绍。

  在张辉军看来,品尚汇在没有亏钱买吆喝的情况下仍迎来近40%的增长,一是在于世界知名大品牌的吸引,二是在于其扎实的上游供应链,构建了价格壁垒。

  品尚汇国外直采比例达80%以上,与世界顶级酒厂进行了战略合作。在葡萄酒领域,与智利名庄蒙特斯、智利Top1酒厂干露、澳洲Top1富邑集团、西班牙Top1酒厂JGC 、西班牙知名酒厂Torres、法国GCF、法国Top2酒厂菲利斯FSA等近100家知名葡萄酒厂深度合作,并取得不少品牌的独家代理权。在啤酒领域,与德国Top1啤酒厂Radeberger 、德国东部知名啤酒厂Eibauer、比利时Top3啤酒厂MARTENS等成为密切合作伙伴。

  “对于进口葡萄酒、啤酒来说,价格已不再是唯一主导因素,国内消费水平在升级,品质、价值因素显得越来越重要。”品尚汇董事长兼CEO张辉军介绍到,品尚汇的做法不是低价倾销,亏本赚吆喝,而是借此机会让世界知名品牌深入人心,让中国普通老百姓都能消费得起如蒙特斯、若诗庄园等这类国外真正高性价比的优质名品酒。

感谢您阅读: 品尚汇双十一“大品牌”助销量稳增40%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